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聚力启航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于: 2023-03-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3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文体中心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聚力启航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组织部部长郭丕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副院长王灿伟、房晓南,全体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历史知识、党章党规党纪等,竞赛设置“步步为赢”必答题 、“快马加鞭”抢答题 和“绝地反击”风险题等环节。经过四个多月的准备,竞赛现场上,各队选手踊跃应答、你追我赶,面对提问沉稳睿智、冷静作答,表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经过激烈角逐,竞赛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以及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生动活泼,教育效果突出。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扎实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姿态争做时代新人。

(图文\王伟青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教授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表彰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