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教授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表于: 2023-03-24 点击:

3月22日,艺术学院举行“教授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副院长王玉及学院教授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牛贵琳主持。

揭牌仪式上,马银华对近年来教授们在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学院将以“教授工作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老带新,推动教授教学与科研成果的创新性发展和创造性转化。

王玉表示,“教授工作室”将以主抓学科和专业建设,打造标志性的教学科研成果为目标,形成老中青教师相结合的教授团队,形成引领青年教师、建设交叉学科、服务社会实践等的良好氛围,不断壮大学院的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实力。

陈艳如教授在会上回顾了学院的创建历程,表达了对工作室的成立及学院学科和专业未来发展的美好祈愿。徐一红教授表达了加入艺术学院教授团队的喜悦,并表示将发挥自身跨学科的专业优势,助力学院的新文科建设。其他教授也纷纷表示将借助工作室平台发挥好各自的专业特长,以身作则,发挥引领作用,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与教授们共同为“艺术学院教授工作室”揭牌。

(图文\孟晓翡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淄川区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聚力启航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