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表彰会议

发表于: 2023-03-23 点击:

3月22日,学校在明志楼111教室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表彰会议,高等教育研究室全体成员,各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站长及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常晓玮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站、优秀教学督导信息员的决定》。对信息工程学院、经贸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三个2022年度优秀学生教学督信息站和于晓叶等72名优秀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进行表彰。

会上,站长们分别汇报了各学院信息收集与反馈的情况,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梅玉对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督导信息员一年来广泛收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表示感谢,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强调,讲明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环节中的特殊角色与地位,以及开展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的重要意义与作用。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学生督导信息员队伍的督学意识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保证教学信息的及时有效反馈,对完善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徐舒婕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聚力启航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承办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学和实践指导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