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于: 2022-06-29 点击:

6月28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学校在历城校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庆祝我校闫庆国、邹军、张淑兰3名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

会上,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荀方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致敬。接着,三位老党员与大家分享青年时期的入党经历,闫庆国讲到,要永远牢记为党工作的责任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永远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副书记胡天利号召大家向老党员、老前辈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老党员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各党支部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荀方杰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