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表于: 2022-06-30 点击:

为推进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做好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6月29日,学校举办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会议邀请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作题为“第三批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建议”的报告,学校2022年申报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程合彬主持。

赵玉霞从文件解读、基于OBE与“两性一度”优化课程建设、结合常态化教学打磨申报材料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更好地进行教学设计,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申报材料的撰写方向与重点。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教师分别与专家就政策层面、实操层面、技术层面、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本次交流会聚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从宏观政策层面到具体课程建设的微观层面进行分析,提高了参会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的认识,提升了教师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对加强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和课堂教学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程合彬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最美家庭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