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2年微专业建设项目评审活动

发表于: 2022-06-24 点击:

6月23日,学校在明志楼举办2022年度校级微专业建设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2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过程中,2位专家聆听了各微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汇报,并对参评专业专业建设可行性、培养方案合理性、专业建设计划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同时,专家与专业负责人针对专业建设路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结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微专业建设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要的有效途径。学校将继续深化微专业建设,持续推进专业特色发展与转型升级,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课堂集体备课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送培训到基层工会”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