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送培训到基层工会”活动

发表于: 2022-06-24 点击:

6月22—23日,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受省总工会组织部委托,按照山东省总工会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组织骨干教师团队开展“送培训到基层工会”活动,第一站是聊城市茌平区。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山东省总工会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省总派驻茌平蹲点干部田浩,茌平区委和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及150名基层工会干部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为确保高质量完成送培训任务,学校前期多次与聊城市总工会进行沟通,根据实际需求,确定培训方案,以工会基础业务知识为主,由王洪丽、窦博如、杨雯惠三位教师分别从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工资集体协商理论与实践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内容受到了参训学员的广泛赞誉,为学校“送培训到基层工会”活动赢得了良好口碑。

本次培训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培训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网络直播累计在线学习达5000余人次。

开展“送培训到基层工会”活动,对于推动工会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下沉和建设基层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不仅搭建起工会干部们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也锻炼了培训师资队伍,进一步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刘水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微专业建设项目评审活动

下一条:“关爱心灵 护航成长”——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关爱学生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