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收到来自济南市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表扬信

发表于: 2021-09-20 点击:

近日,劳动关系学院收到济南市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来的表扬信,对劳动关系专业实习生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学院兼职仲裁员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

学院将劳动关系学生派至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习,学生充分展现了尊师守纪、团结协作、勤奋好学的良好学风,运用自身特长和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学以致用、积极思考,协助完成大量工作任务,在增加新知识、新经验、新实践的过程中,也为长清区人社局注入了新血液、新思想、新活力,展现了劳动关系专业卓越的育人成效。其中,特别表扬商宇涵、李姿琴、雷诗越、齐世娇四位同学。四位同学被派至仲裁院实习,在仲裁员的带领下,积极做好开庭通知、庭审准备、资格审核、庭审笔录、证据质证、文书领取、归档入卷等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地参与到案件仲裁工作中,为仲裁员办案结案发挥积极作用。

同时,长清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对劳动关系学院耿艳丽、张桂梅、刘绍林和安娜四位仲裁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位老师在兼职处理劳动争议案件中,不仅展示了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还为区人社的劳动仲裁工作带去了新理念、新思路、新知识。

劳动关系学院与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建立校地战略合作关系以来,不断取得新成果,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中秋合家欢 佳节庆团圆”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