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中秋合家欢 佳节庆团圆”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21-09-22 点击: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今年中秋佳节,众多学生响应号召留校过节。为了让留校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节日的温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中秋合家欢 佳节庆团圆”系列活动,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中秋合家欢 佳节庆团圆

9月19日,信工师生欢聚清荷餐厅,大家齐动手一起包月饼,体会劳动的快乐。欢声笑语之际,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茂奎也来到学生们中间,亲手制作了酥皮月饼送给学生们。学生们献上节目,用欢乐填补夜晚的风,用笑声驱赶雨天的云,这个中秋别有一番风味。

看望军训新生 送上真挚祝福

今年中秋,信息工程学院特地为全院师生准备了月饼,在中秋前夕送到学子们的手中,以解学子们的思乡之情。了解到众多2021级新生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在外过中秋,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军训现场,送上月饼、送上学院书记的专著《领你走过人生转折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

丹桂飘香时  慰问暖人心

中秋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带着月饼和水果来到学生宿舍,探望省外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师生们亲切交谈,老师们嘱咐学生们远离家乡求学不易,要认真学习、多参加活动、注意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找老师,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实后盾。同时也号召学生们用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

(来源\信工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收到来自济南市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表扬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