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工作部赴山东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发表于: 2020-12-14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兄弟院校学生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的做好本科迎评促建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一行7人赴山东农业大学交流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王群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群首先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的主要机构设置和人员状况,围绕学风建设五大工程、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又进行了深入的工作对口交流。

山东农业大学作为我省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本科高校,此次交流学习对我校下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拓展了育人思路,提供了实践借鉴。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将持续开展高校学习交流活动,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促进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建设。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长清区“庆祝国际残疾人日暨韶华爱心助残联盟”揭牌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