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长清区“庆祝国际残疾人日暨韶华爱心助残联盟”揭牌仪式

发表于: 2020-12-12 点击:

近日,长清区残疾人联合会举行“韶华爱心助残联盟”揭牌仪式,共青团长清区委书记焦玉燕,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相伟,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宝强,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卢圣国以及来自长清大学城有关高校志愿者代表和十家助残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仪式。

团委教师王铁鑫在活动中总结了我校志愿服务团队近几年在扶弱助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果。校青年志愿协会成立十六年,一直致力于公益志愿活动,活动项目从校内逐渐发展壮大至济南市。在支教、敬老、助残、乡村文化建设、无偿献血、校内服务等多个方面都贡献了山管学子的青春力量。

“韶华爱心助残联盟”是长清区残联2020年度创新工作项目,是打造长清特色助残服务品牌的重要内容,旨在依托长清区大学资源,广泛动员志愿服务组织、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结合各高校所设学科专业制定活动方案,探索实践并建立起符合长清实际的社会助残新模式,培养助残的职业素养、专业化水平,实现志愿服务让残疾人舒心。我校成为长清区“韶华爱心助残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长清区残疾人联合会认定为“山东管理学院志愿助残服务中心”。

(图文\王铁鑫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学生工作部赴山东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长跑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