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表于: 2023-05-22 点击:

5月2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辉等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魏勇、副书记李明勇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座谈会上,李明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介绍了齐鲁工匠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等方面情况,以及在齐鲁工匠文化研究、齐鲁工匠精神弘扬、齐鲁工匠人才培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四个领域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从培训模式、培训组织、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情况。白国东、陶文辉分别介绍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在工匠学院和工人科技大学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产业工人学历提升、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教学成果、规章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希望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匠心苑。

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图\高婷 文\杨雯惠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 供稿审核\田道均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下一条: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