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发表于: 2023-05-24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5月23日下午,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到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革命历史教育。校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共同回顾了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展馆内的展品、图片、实物,真实再现了“红心向党”“不怕牺牲”“党群一心”等动人场景,深刻诠释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全体人员通过“千曲百折寻找上级党组织”“紧紧依靠群众开展地下斗争”“同仇敌忾奋起抗战”“南征北战彪炳千秋”几个篇章,深入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的精神。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传承革命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王婷婷 文\袁嫣孜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郭丕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校领导赴山东世博动漫产业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条: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