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坤萍为联系班级学生上思政课

发表于: 2023-03-26 点击:

3月24日下午,副院长邹坤萍在明远楼B201教室为联系班级学生上思政课,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邹坤萍围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加强自我修养”展开讲述。强调个体发展与党的发展一脉相承,倡导同学们与党组织同呼吸、共命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过好“六大关”,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咬定青山不放松,永葆青春热血,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课上,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邹坤萍耐心听取每位学生的发言,对学生们言谈中展现的纯洁性与进取心予以赞赏。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思政课中受益匪浅,今后,要在实践锻炼中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的定力与修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部分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们一起聆听了思政课。

(图文\汪旺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谢申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暨科研经费使用培训交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