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暨科研经费使用培训交流会

发表于: 2023-03-24 点击: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暨科研经费使用培训交流会,副院长杨茂奎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博士代表、科研财务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洪丽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科研经费“放管服”财务服务改革进行讲解,介绍了我校科研经费“充分信任、明确责任,简化流程、高效服务”的改革思路,并就严守财经纪律进行强调。会议还就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科研(教改)课题的财务立项、预算安排及结项决算业务办理,科研类经费支出范围、报销所需材料及报销疑问点等进行详细讲解。

杨茂奎对财务处提出的科研经费财务服务改革思路给予肯定。他强调,一要着力抓好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影响力;二要继续深化高校科研经费“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科研生态环境;三要加大高水平科研成果培养力度,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最后,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激发创新活力,谋划发展举措,稳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王婷婷 文\徐鑫淼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邹坤萍为联系班级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经典文学作品翻译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