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谢申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表于: 2023-03-27 点击:

3月24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谢申祥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韩作生会见了客人,对谢申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谢申祥作了科研创新管理工作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董以涛主持。

报告会上,董以涛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近年来科研学科建设情况。

谢申祥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并从“一个坚持”“两个服务”“三个创新”的角度讲解了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创新管理工作的做法。山东财经大学通过坚持科研强校,牢固树立科研工作的重要地位;坚持科学研究服务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聚焦国家和省委发展战略及行业难点问题,做有效的科研;坚持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进一步优化科研管理流程,转变服务理念,打造科研创新平台,凝聚科研方向,整合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学校科研实力。经过努力,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多项科研业绩居于同类院校前列。

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马恩涛结合实际,从成立一批科研平台、推出一批智库成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重视有组织的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创新团队构建及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分享了山东财经大学开展有组织科研的经验。

董以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创新工作及有组织科研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服务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图\王婷婷 文\迟萍萍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韩作生出席2023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济南西兴论坛校长论坛

下一条:邹坤萍为联系班级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