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发表于: 2023-03-08 点击:

3月7日,学校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监誓并讲话。宣誓仪式由党委(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周志宇主持。

仪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组织部部长郭丕宽宣读了省纪委监委确定有关人员监察官等级的通知。纪委副书记、三级高级监察官田宏伟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学校首批监察官胸佩国徽、面向国旗庄严宣誓。2022年11月,学校6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规定,经学校党委推荐、省纪委监委审批,分别被确定为不同等级监察官。

冯庆禄向新任监察官表示祝贺并就扎实履职尽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好忠诚坚定的表率,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当好担当尽责的表率,要牢记监察官的职责和义务,以担当的精神、昂扬的姿态、严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三是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法律素养,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四是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维护好清正廉洁的形象。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监察官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首次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自觉履行监察官的职责使命,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王婷婷 文\郝祥坤 来源\纪委综合处 供稿审核\田宏伟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