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会

发表于: 2023-03-08 点击:

3月7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田宏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审议了学校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事项。

冯庆禄就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紧扣工作主线、忠实履职尽责,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二要树牢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党委工作安排强化监督检查;三要扎实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王婷婷 文\郝祥坤 来源\纪委综合处 供稿审核\田宏伟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山东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