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2-04-13 点击:

4月13日,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上级精神,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了2022年度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晓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安排了当前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

朱晓梅结合2022年度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总支书记要自觉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机制,把廉政风险防控融入日常管理,强化落实执行,将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三是要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纪委综合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邹坤萍到艺术学院走访指导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