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坤萍到艺术学院走访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2-04-13 点击:

4月13日下午,副院长邹坤萍到艺术学院实地走访,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与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线上线下互动式教学开展、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邹坤萍指出,校外教师线上教学要保证质量,加强质量监督;在校教师线下教学要注意防“疫”措施,提升课堂时效性。同时强调要注重线上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分享线上教学经验、探讨教学方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