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于: 2022-04-12 点击:

4月12日上午,学校在668会议室组织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旨在加强师生生态文明教育,参与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我校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茂奎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传达了关于创建绿色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山东管理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就“实施方案”有关问题作了统一说明,对创建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与会人员结合“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茂奎强调,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学校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将绿色发展的理念真正贯彻到师生日常生活中,着力构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校园环境,提升学校的管理效能和对外形象;二要把握重点,认真总结落实。严格按照绿色学校创建标准,落实工作任务;三要总结亮点,创新开展工作。要充分体现学校特色优势,健全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加强统筹设计、协同配合和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绿色、低碳、节约型学校建设。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心系学子,用爱抗“疫” ——学校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