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导师聘任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活动

发表于: 2021-12-30 点击:

为推进校企联动,创新人力资源供求机制,推行校企共同育人,提高学生毕业实习、就业指导与服务的质量水平,智能工程学院于12月28日举办企业导师聘任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活动。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20余名企业专家、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8日上午,客座教授与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办。董以涛致欢迎辞并对企业在校企合作育人过程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希望各位企业专家继续给予学校更大的支持,助力智能工程学校取得更大成绩。随后悦熙堂(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管院商学院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明伟教授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被聘任为客座教授和企业导师,作为山东管理学院教师队伍一员,一定牢记职责,竭尽所能,共同努力创新。最后,董以涛为聘任的12位客座讲授和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28日下午,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活动。10余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智能工程学院170余名2022届毕业生就实习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企融合,明确了合作目标和具体路径。通过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对企业有深入的了解,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多渠道精准实习与就业,帮助用人单位高效率、高标准选用人才。会后,90%的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实习与就业意向,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论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