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于: 2021-12-31 点击:

12月30日,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

会上,12名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对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各自工作的成绩和特色进行了总结,同时全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下一阶段的改进措施和思路。党委书记冯庆禄对每位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点评。

冯庆禄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每位党总支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抓基层、打基础,在实抓党建、抓实党建上费心思、下功夫,取得的明显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校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摆在突出位置、紧抓不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四是着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执行落实,要发扬省委提出的“严真细实快”作风,落实好学校党委制定的《山东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风险防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冯庆禄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既充满着挑战又孕育着希望,要以今天的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职,真抓实干,以用心的态度、走心的情怀,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得更有力、做得更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述职同志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导师聘任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