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坤萍到劳动关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1-11-11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副院长邹坤萍到劳动关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结交流会。劳动关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首先介绍了劳动关系学院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劳动关系学院在评估期间全体教师上下同心、通力合作,保证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汇报了劳动关系学院在评估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学院将聚焦学科建设,突出特色优势,不断推动劳动关系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等教师代表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评估,深刻感受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的推动作用,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参与各项工作,在团结协作中充分展现“拥抱评估”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邹坤萍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劳动关系学院在评估评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向在评估工作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她提出,通过此次评估,每个人都在成长,每一位老师都会出彩,要充分认识到协作的力量,学会换位思考、互相支持。同时,劳动关系学院要继续发挥劳动关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引领带动作用,以一流专业为抓手,带动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两个专业共同发展。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学商协同”创新创业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