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学商协同”创新创业研讨会

发表于: 2021-11-11 点击:

11月10日,学校“学商协同”创新创业研讨会在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秦文、党支部书记贾莉萍,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刘星、副总经理王虹受邀参加。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董以涛出席,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研讨会由董以涛主持。

冯庆禄首先对山东女企业家商会、山东建设银行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双创中心建设等情况,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先后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言。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凝聚了三方对创新创业教育、学商协同、产教融合的共识,开创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新动力。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领导列席旁听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邹坤萍到劳动关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