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21-11-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11月9日,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共80余人赴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委员、副院长董以涛、纪委书记朱晓梅、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等学校领导参加活动。

通过讲解、图文、视频、声光等展陈方式,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专题展厅等主题厅,回顾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了解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就,学习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等党的伟大精神,并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全方位、多视角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干净担当、积极作为。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邹坤萍到劳动关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领导列席旁听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