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发表于: 2021-05-14 点击: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和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5月13日,学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读书班开班式。

本期读书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集体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读书班上,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以及其他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重点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学员们静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学习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专题读书班拟举办4期,旨在通过读书班推动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深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认识思考,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带动全校党员不断提高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与解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问题、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宣传部)

上一条:杨茂奎带领人文学院学习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 真正践行“以文化人”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精神  做好高质量出版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