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喜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

发表于: 2021-04-30 点击:

近日,我校喜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

中国青年网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门户网站,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山东管理学院通讯站接受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和共青团山东管理学院委员会的共同管理与指导。校团委将以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为依托,充分运用中国青年网的宣传资源,加紧完善通讯站建设、培训、报备等工作,更好地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山东管理学院通讯站的成立,为我校师生“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有助于拓宽我校青年发声的渠道,扩展校园新闻的宣传面,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行杯’雏凤计划”首期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