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发表于: 2021-04-30 点击:

4月29日至30日,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运动会。29日上午8:30,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副院长邹坤萍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队和教工联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院长邹广德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一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持续加大对体育教学工作的投入力度,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新的发展。春季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总结检阅,也是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秀成绩,预祝本届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曹轩豪和裁判员代表管良凯分别进行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共有20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们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志愿者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现场观众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4月30日上午10:30,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副院长杨茂奎主持,党委书记冯庆禄致闭幕词。

85DD1

冯庆禄对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他指出,这次运动会不但充分展示了近两年我校体育教学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竞技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下一步,学校将更加重视体育工作,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为老师们和同学们营造更好的运动和健身环境。也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继续发扬奋发向上、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为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注入强大动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工商学院、经贸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取得学生代表队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勇获佳绩,跻身教工代表队前三名。劳动关系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喜获“精神文明奖”。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来源: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王宁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喜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