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二级学院(部)院长汇报”活动

发表于: 2021-02-01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二级学院(部)深入思考和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不断形成学院自身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1月29日,学校在实验实训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二级学院(部)院长汇报”活动。校领导邹广德、杨茂奎、邹坤萍出席活动,全体处级干部和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邹坤萍主持。

活动中,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依次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理念思路,从本单位实际工作出发,从学院办学历史与概况、办学思路与目标定位、建设措施及成效、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结合本科教育教学新理念和合格评估指标相关要求,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改进建议。

院长邹广德对各二级学院(部)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办学理念与定位,突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心地位,做好顶层设计,系统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精心打造学院特色和亮点,注重与行业的对接,积极凸显自身的强项、优势与特色。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二级学院(部)要在抓好专业建设、教风学风、科研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加强内涵建设。

邹坤萍要求各二级学院(部)认真落实邹广德的工作要求。她指出各二级学院(部)各项工作应将“立德树人”作为关键点和落脚点,科学谋划,找准各自学院的工作着力点,在创新中实现突破。同时,党政要协同发展,齐心协力,做到分工不分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扎扎实实抓好落实。

(文\潘敏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第二轮说“如何服务教学中心工作”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