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第二轮说“如何服务教学中心工作”活动

发表于: 2021-02-01 点击:

为进一步有效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教学中心地位”要求,提高学校职能部门服务教学中心工作的水平和质量,1月28日—29日,学校在实验实训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轮说“如何服务教学中心工作”活动。校领导邹广德、杨茂奎、邹坤萍出席活动,职能部门全体处、科级干部和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邹坤萍主持。

活动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从本部门工作职责出发,紧紧围绕学校教学中心工作进行了汇报。专家结合本科教育教学新理念和合格评估指标具体要求,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院长邹广德对专家的点评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汇报会,更是一次培训会和教学理念提升会。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汇报进一步理清、理顺工作思路,达到“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促做”,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作用,希望各部门在下一轮汇报中都能做到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并进一步凝练特色,挖掘亮点,为学校内涵建设添光彩。他对各部门如何做好下一次汇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结合专家意见进行深入思考和整改,立行立改,注重实效;二是各部门内部要积极开展研讨,开拓思路、集中智慧、凝聚共识;三是各部门要对标新时代教育新理念,对标合格评估标准,对标学校办学目标与定位,认真落实落细各项评建工作,为努力开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而奋斗。

为更好地落实工作要求和专家的意见及建议,邹坤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更加明确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不断加强学习,立说立行,积极投身到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服务, 履职担当,更加维护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做到管理服务教学,科研促进教学,后勤保障教学,不断提升服务教学中心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狠抓落实,统筹兼顾,更加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在全校形成合力,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图\李彧钦  文\潘敏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二级学院(部)院长汇报”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材料和试卷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