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发表于: 2021-02-0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评估评建工作联络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1月30日上午,学校邀请专家作“合格评估中联络员工作职责和要求”的线上专题培训。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和评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联络员的遴选、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内容详实,事例生动,对帮助联络员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五员”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邹坤萍对专家的培训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对联络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联络员要深刻认识到自己在评估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此次培训内容,熟悉评估指标内涵要求,熟记学校基本情况,自觉提高自身的素质与能力,以专业化的素养服务专家,充分发挥好学校与专家组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服务精准到位。联络员要用心服务、真诚服务,既要有工作的热情,又要有恰当的工作方法,工作要做到有礼有节,细致入微,井井有条;三要履职担当到位。联络员要注重团队协作,加强配合,切实做好联络员、引导员、信息员、服务员和宣传员的工作,为学校评估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潘敏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二级学院(部)院长汇报”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