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C刊主编话期刊质量提升与办刊思路“系列讲座

发表于: 2020-12-0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山东工会论坛》办刊质量,10月16日至12月1日,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召开“C刊主编话期刊质量提升与办刊思路”系列讲座,邀请《文史哲》杂志副主编刘京希研究员,山东社科院《东岳论丛》副主编王成利教授,《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创新工程总编辑兼编辑部主任潘劲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李宗刚教授,《社会科学战线》编辑张利明研究员做了报告。 

C刊主编们结合各自期刊的历史发展,介绍了他们的经验与做法,并就如何提高刊物质量提出了思考与对策,并一致认为质量是期刊出版工作的生命线,是期刊人需要全流程全方位守护的阵地。讲座期间,参会人员与C刊主编们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对标学习交流,使所有参会人员收获颇丰,也为《山东工会论坛》发展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下一步《山东工会论坛》编辑部将在期刊内容、版式、印刷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

(文\刘丰伟  来源\工会理论研究院  供稿审核\辛宝英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艺术大家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20泰山科技论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