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领航计划”团学组织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于: 2023-03-16 点击:

为增强团学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3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领航计划”团学组织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孙永芹,副书记、院长邱兆学,副书记刘树松,新聘任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刘树松主持。

孙永芹为启动仪式致辞并授旗。致辞中,她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活动对于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学组织生机和活力、提高育人实效的积极作用;二是要珍惜学习和实践机会,认真完成活动内容,做到求真务实、知行合一;三是要落实实践,巩固效果,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学生干部代表王琦絮、学生会代表朱文钰依次发言。她们表示要树立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工作意识,牢记团学干部的使命与责任,号召大家用心、创新,从细节中做好每一项工作。

邱兆学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是一项学习党章、践行党章职责的活动,是一项内容丰富、求真务实的育人活动。希望学生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奋发勇为,努力实现个人成长进步与学院建设发展的双赢。

“领航计划”团学组织建设系列活动开展,有助于加强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更好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促进团学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图文\刘继森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永芹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十一轮校级本科课程评估启动和第十轮课程评估收尾工作

下一条:我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与长清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