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与长清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3-03-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凝聚党员干事创业的新智慧、新动能,我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联合长清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长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雍,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房田力,我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艳丽,副书记郑子森、副院长王战友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山东省老战士档案资料陈列馆,馆中生动的照片和感人的故事,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党员,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山东籍战斗英雄的英勇事迹介绍,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从历史中唤起初心,锤炼党性修养。随后,一行人来到孝里街道金谷文化园,大家拿起铁锹、拎起水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栽种进土壤,为初春增添新的活力。

2月份,劳动关系学院与长清区总工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秉持“资源共享、产教融合、合作共赢”理念,围绕劳模工匠宣讲进校园、工会与劳动关系课题研究、劳动实践基地调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春送岗位”供需见面会等十余项工作交流意见,构建了校地合作的基本框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合作交流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劳动关系学院将继续推进工会与劳动关系高水平人才培养同长清区地方产业发展有机融合,进一步完善校地常态化交流机制,搭建校地合作阵地,构建校地工作体系,形成“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

(图文\房亚玥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田道均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领航计划”团学组织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工作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