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魅力女生成长计划”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23-03-10 点击:

3月8日下午,学校在红色书屋开展“巾帼风采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了长清区第十届政协委员、常委、山东省巾帼建功标兵、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济南市劳动模范、济南市青年宣讲团成员、山东省慧心慧做品牌创始人王慧慧作现场交流,与学生们共话成长。

王慧慧通过分享自身的学习、工作及创业经历,引导学生们要养成正确的做人做事态度、勇于奉献的精神、自立自强的品格、守正创新的思维,用自己的生动事例,让现场学生们感受到了一个既可以温柔地注视痛苦,也可以锐利的俯瞰繁华的新时代女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女性为榜样,向标杆看齐,用智慧和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还通过诗歌朗诵、讲述我心中的优秀女性、与母亲连线互动等环节,分享自强不自的奋斗精神,传递美好节日祝福。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对女大学生的培养,“魅力女生成长计划”是由团委打造的针对女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的校园文化品牌,主要分为“书香·拾光”“遇见芳华”“巾帼风采”三个主题。通过女性经典名篇师生共读、女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女大学生职业能力进阶、优秀女性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女生更多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以及从容自信等优秀品格的养成,充分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朝气蓬勃、聪明智慧和青春活力,实现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

(图文\杜菲菲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李美玲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第十次业务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三八节女性团体心理工作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