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发挥优势 打造魅力课堂——学校举办第六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发表于: 2022-05-26 点击:

5月25日,第六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实验管理中心报告厅举办,人文学院副教授尹玲玲以“发挥优势 打造魅力课堂”为主题,与青年教师进行分享和交流。本次活动由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常晓玮主持。

尹玲玲以其厚实的专业知识、规范流畅优美的语言,分别从个人素质优势和专业素养优势两个方面诠释了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挖掘自身优势,并结合自身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示范性地讲授了多个古代文学作品的授课过程。

本次活动让青年教师领略了中国古代文学魅力的同时,对于如何发挥个人和专业优势打造魅力课堂也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看望慰问帮包村留守儿童

下一条:学校举行“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