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于: 2022-05-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团结和凝聚我校青年力量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23日,学校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学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担任比赛评委,部分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经过院级选拔推荐和校级初赛,共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比赛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故事、质朴的语言、创新的方式以及超强的感染力,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回顾先辈在青年时期的奋斗史,讲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故事,充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后,工商学院周文烁获比赛一等奖;会计学院朱文钰、信息工程学院管子嫣获比赛二等奖;劳动关系学院张心怡、毕京豪、任孟娇,人文学院窦皓,艺术学院王培培获比赛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白茹、经贸学院刘文溪、工商学院张浩获比赛优秀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团委将继续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活动主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传承和科技创新等领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柏晓君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李美玲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发挥优势 打造魅力课堂——学校举办第六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中国青年网“全国优秀通讯站”等多项荣誉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