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画解心情·迎接美好”心理健康活动

发表于: 2021-10-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关于开展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知识“六个一”专题教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情绪,提升自我情绪的调节和管理能力,艺术学院于10月13日在我校文体中心心理健康活动室积极开展“画解心情·迎接美好”心理健康活动。

同学们通过插画、漫画、素描等形式,创造出一幅幅彰显同学们艺术水平、青春活力的优秀作品,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表达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同学们通过绘画释放压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对美好事物的感知能力。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我与工匠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展劳动思政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