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展劳动思政课

发表于: 2021-10-11 点击:

10月9日,一堂特殊的劳动思政课在学校文体中心展开,来自劳关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的山东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三期学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5名青马学员根据志愿活动安排,有条不紊地对文体中心看台、文体活动室进行了清洁工作,营造了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活动中,青马学员捡拾垃圾,擦拭座椅,力争做到一尘不染;在活动室内对每块玻璃进行擦拭,使活动室焕然一新。青马学员本着为师生服务、为校园添彩的初衷,传承和发扬了劳动精神。

思想是前进的灯塔。一直以来学校都十分重视劳动教育,优化劳动课,倡导劳动教育,厚植劳动情怀,树立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和热爱人民的情感。青马学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思政课”。

(来源\团委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画解心情·迎接美好”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请跟我来”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