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试卷材料全面检查工作

发表于: 2021-08-05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期末考核材料,保证归档材料质量,8月3日-4日,学校对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所有本、专科,考试、考查课试卷材料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本次检查由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牵头,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骨干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采取教学单位互查、集中进行的方式,共检查了13个教学单位的1834份期末试卷材料、260份集中实践课程考核材料。学校209名检查人员分成五组,严格对照评价标准,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同时认真填写评价表,并逐份在评价表上签字,对检查结果负责。检查结束后各小组针对每份试卷材料都形成了详细的问题清单,对问题进行了整理汇总,各教学单位将本单位问题清单带回,第一时间组织整改落实。

检查工作为期一天半,对于确保试卷材料规范和质量,进一步做好评估评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供稿审核\韩清恩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三位一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