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历城区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21-07-31 点击:

7月26日至30日,历城区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历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耕农、历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延强、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魏锡冬、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出席开班仪式。历城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临港开发区总工会,各街道、局、大企业工会的工会主席,区总工会机关有关人员110余名工会负责人参加。

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代表学校致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工会理论研究以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朱耕农在讲话中指出要着力提高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要改进学风,提升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课程正式启动,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本期培训班课程设计精心,旨在通过培训把所学内容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的学习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图文\王宁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三位一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全省工会生产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