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21-07-26 点击:

7月23日,第二期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培训班顺利结班。至此,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的两期培训班顺利结束,参训人员累计达170人。

两期培训班开设的主要课程涉及新时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挑战与对策、阳光心态与压力释放、舆情应对处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均采用专题理论知识讲授结合校外教学基地实地学习的方式,学员按照培训相关要求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思结合,保证了培训学习的时效性。

(图文\王宁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2021年山东省本科录取工作结束

下一条:临清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