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临清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21-07-26 点击:

7月19日至23日,临清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临清市总工会主席刘天军,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绍山出席开班仪式。临清市总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各镇(街道)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部室人员及市直企事业机关单位工会主席近6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工会理论研究以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刘天军在讲话提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加强工会干部培训工作;提升素质,推进工会工作争先进位;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培训的时效性。要求学员培训期间要做到心无旁骛、专心学习;深入思考、相互交流;持之以恒、注重实效。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理论学习与实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学员把所学内容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有所获、不虚此行,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王宁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