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

发表于: 2021-05-17 点击:

为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充分发挥各门课程的协同育人功能,5月14日,学校邀请延安大学副教授曹殿波作了主题为“ 理念、原理、策略——跨越学科类别的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的专题培训,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程合彬主持。

曹殿波从“为什么要进行课程思政”、“什么是课程思政”“如何进行课程思政”三个问题入手,详细阐述了开展课程思政的原因、内涵以及实现途径,并从思政教育的范畴指出课程思政是隐形思政。随后,他就广大老师们最关心的课程思政的理念与设计、课程思政的教学实施等问题做了全面介绍,同时通过案例分析了课程思政中的关键元素和主要误区。

本次培训提升了教师们对课程思政的认识高度,增强了教师们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技能,对我校教师开展思政教学改革具有重要引导作用。

(图文\陈艳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第二期辅导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礼赞大国工匠”歌唱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