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礼赞大国工匠”歌唱比赛

发表于: 2021-05-15 点击: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5月14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匠心苑”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礼赞大国工匠”诗朗诵暨歌唱比赛。

比赛现场,九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唱红歌、颂党恩,学劳模、争先进这一主线,歌颂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参赛队伍运用音乐、舞蹈、诗朗诵、情景表演等舞台手法展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实践和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

劳动关系学院在匠心苑的举办歌唱比赛,是贯彻落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生动实践,匠心苑也是全校师生开展劳动教育、厚植劳动情怀的重要阵地。这次歌唱比赛的举办,充分表达了全院师生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图文\高强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稿\姜学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开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