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启动“三风”建设月活动

发表于: 2021-05-11 点击:

为进一步树立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形成昂扬向上、进取创新的院风、教风和学风,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5月10日,劳动关系学院“三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博学楼举行。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副书记苏康、副院长郑子森以及劳动关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苏康宣读了《劳动关系学院“三风”建设活动月实施方案》,指明“三风”建设活动月的方向及目标,就我院“三风”建设活动月的具体实施做出详细部署。

安娜作为教师代表提出广大教师应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增强立德树人效果;优化教学方法手段,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发挥教师楷模作用。邱东萌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主人翁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发挥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郑子森指出全院要提高思想站位,认识到开展本次“三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通过重视宣传引导、进行严格督导检查、认真总结经验等措施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姜学波就本次“三风”建设月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本次“三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改善我院“院风”“教风”“学风”面貌,要立足未来,不仅仅当作一时的活动开展,下功夫将本次活动的效果持久地保持下去;二是要抓落实,通过各种措施保障本次活动做实做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与生活习惯,真正形成院风严、学风正、教风优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校歌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各位老师和同学纷纷表示,定将本次活动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为促进学院“三风”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高强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稿\姜学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举办混合式教学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共青团先锋岗评选及先进团总支评审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