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共青团先锋岗评选及先进团总支评审会

发表于: 2021-05-11 点击:

5月7日下午,我校共青团先锋岗、先进团总支评审会在文体中心105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校团委老师、学生负责人以及团队代表参加此次评审会。

本次先进团总支评审会由我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校外评委共同评选。会上,各学院团总支聚焦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团学组织改革、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第二课堂、青年抗疫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总结了成绩、交流了经验,同时查摆了问题,展现了各团总支的工作成效和特色。

在共青团先锋岗评选中,各参评团队以“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为基本标准,突出政治性和先进性要求,充分展示了各先锋岗成员的风采,为广大团员青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校2019-2020学年共青团评优工作共评选优秀共青团员398名,优秀团干部189名,优秀团支部30个,先进团总支3个,共青团先锋岗10个,我校共青团组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业绩。

(图文\柏晓君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启动“三风”建设月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劳动播种希望 艺术扮靓乡村”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