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一期活动

发表于: 2021-05-09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教师育人水平, 5月7日下午,本年度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一期活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办。学校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金融学院副教授闫静作了题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专题报告。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阮梦黎主持。

培训会上,闫静首先阐述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理论基础,随后结合自身所授《经济法》课程,从素材选取、素材导入和素材使用三个部分详细讲解了课程思政的方法和手段,详细分析了如何结合授课学生具体情况、课程内容和时事热点,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将正能量传播给学生。

本次培训让大家明晰了在专业课程中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路径,对我校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具有重要启发意义。

(图文\陈艳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劳动播种希望 艺术扮靓乡村”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