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

发表于: 2021-05-09 点击:

5月7日,学校在明德楼66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主持,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考核专家,近两年新入职教师观摩了此次活动。

我校在2020年下半年共选派3位教师分别在山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大学等高校开展进修助课工作,选派5位教师分别在山东隆谋律师事务所、山东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方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泛华建设集团和青岛鑫业五金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实践锻炼。汇报会上8位教师结合自己学习进修或实践的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助课教师分别从进修单位及导师介绍、课程介绍、教学思路、教学内容、授课方式与方法等进行了汇报,重点结合自己进修助课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对课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赴企业实践教师对自己的企业实践锻炼工作作了总结,介绍了企业需求及特点、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与实践教学相关的技术以及对下一步如何通过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建设和个人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评审专家结合现场汇报答辩情况以及教师提交的课程建设建议方案、学习总结报告、进修活动记录等材料对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教师进行了考核评议。

此次活动有利于推进教师进修助课和实践锻炼工作实效,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学术水平、实践与创新能力。同时也为新进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普遍认为进修助课和企业实践锻炼,既丰富了教学内容,又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徐舒婕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一期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预备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